PIC005.jpg
出發當天的天空。

Akula 看我參加幾次晨跑,覺得很有興趣,
我們兩個就約了錯開晨跑班時間的禮拜六,
來場小小 E 與好朋友 Tercel 的晨間小跑。


從新竹出發的時間有點晚了,太陽已經燃燒東方天空的雲,
看到這樣壯觀的景象,我差點有放棄晨跑改去外拍的想法。
反正是帶 Akula 體驗北宜公路的輕鬆之旅,
就不再去計較出發時間的早晚了。

PIC008.jpg
清晨的新竹科學園區。

 

PIC006.jpg
抵達接近宜蘭的折返點。

 

一開始我請 Akula 先走,
因為我想看看 Tercel 在山路上的表現。
結果 Akula 跑得比我預料中地快,
路上車子漸漸多起來, Akula 的節奏剛開始也有點難捉摸,
所以我跟在 Tercel 後面好一陣子,其實這樣也很有趣,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晨跑時可以跟著前車跑這麼久 (晨跑班的同學快太多了 ><)。



PIC007.jpg
只有我們兩個人,就來拍拍照吧。

 

PIC011.jpg
遠方的蘭陽平原。感謝 小小E 陪我到過許多地方,以後還要繼續我們的遨遊探險喔~


PIC010.jpg
小小E 2008年長出來的尾巴。

 

PIC009.jpg
雖然是普通的 Tercel,但對我們兩個而言,只要是車子就是充滿了趣味。

 

PIC012.jpg
路邊休息??

 

我們原本計畫回程到莫內咖啡去,
但在半途 Akula 打電話給我:「Tercel 的右前腳扭到了!」
我趕緊回頭探望,才知道 Tercel 剎車不及擦撞到山坡,
右前輪方向機連桿斷了,只能在路旁休息。

 

PIC014.jpg
被撞到樹應該也很痛吧,Sorry~

 

PIC015.jpg
長長的煞車痕。

 

PIC013.jpg
等待拖車救援。

 

第一次來晨跑怎麼就發生小意外?
我除了心裡感到難過外也很無言,
因為出發前我們特別提醒彼此:「安全、快樂的跑就好。」
後來問 Akula 才知道,他回程的時候刻意的嘗試用玩 Go Kart 的急踩煞車開法,
很可能是 Tercel 小巧可愛的煞車碟盤不堪如此激烈的負荷了。
想當然爾,Akula 在驚嚇之餘已經學乖了,
他說以後來晨跑,他只要在莫內喝咖啡就好 ><。

 

PIC001.jpg
等了一個多少時救護車終於到了。

 

PIC002.jpg
幸好 Tercel 有維修容易又便宜的優點(),而且星期六維修廠大多有營業,呼。

 

PIC003.jpg
Tercel 被媽媽車背下山了,以後要小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