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側門小路旁排水溝的荷花。

這幾張照片是用 Ricoh P Zoom 70-210/f4.5-5.6 Macro 拍的。
這隻鏡頭也只拍了這一捲底片就被我賣掉了,改買 Pentax A 70-210/f4。

挺好的鏡頭,品像也很棒,
我還送到老賴那兒清洗過後才賣出,
但最後還是回到了 A 鏡。


回想起來,沒拍過幾次荷花呢。

921 之後學校的正門道路崩塌,大家都改走側門的小路。
山谷中大排水溝只剩下一灘水,像個小池塘,
不知道是否故意栽種的荷花就這樣我行我素的繁榮起來。

騎著機車經過了幾次,也觀察了幾回,
想拍的心情在腦袋裡打轉了數圈後才化成了照片。

很簡單的地只是想拍照。
於是這些照片成了我所有荷花照片中最好的,
因為,我沒拍過幾次荷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