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我跟財哥去拍婚紗...
這樣說怪怪的,是我去參觀財哥拍婚紗啦,
還是怪怪的耶,總之這一天是財哥拍婚紗的日子。

黃金單身漢、無敵總幹事財哥終於要定下來了,
被逼婚、訂婚、到拍婚紗的過程都低調的在我掌握之中。
聽到財哥說要去拍婚紗,我馬上報名參加~


白西裝是標準行頭。


我不能進攝影棚,就在樓下跟化妝師聊天。

 
當天是偶有細雨的陰天,原以為不能出外景了。
結果還是決定出去走走,看有沒有機會拍。


看其他新人挑照片其實蠻好玩的。




準備好出發囉~
忘了介紹新娘 - 鳳琳,很賢慧又可以把財哥牢牢抓住~


我載著化妝師到現場的時候,已經開始拍攝了。
助手、攝影師和擺 Pose 的新人,好有拍婚紗的感覺啊(廢話,不然你去幹嘛?)
尤其新人是自己的朋友,又更開心了。


雖然財哥的姿勢和表情讓我很想笑,
不過當天的光線和雨洗滌過的綠景應該可以拍出蠻好的色調。


又開始下雨囉~


還好附近有避雨的棚子。


好奇看著新娘的小女孩。






繼續往山裡走,攝影師不斷地想點子拍照。


規定不能側拍,所以我只能偶爾遠遠地拿手機拍幾張。

 
小瀑布也是拍攝的一景,要涉水過溪。

 


我在一旁玩水、拍照。


財哥嘴巴上說沒興趣,其實拍得挺投入的嘛。


攝影師拍正面,我在側面拍。


幫 小E 拍張出遊照。


換上了晚禮服來到內灣~


玩得太高興了忘記不能側拍而且攝影師就在旁邊...


從內灣離開前到合興車站拍照。
在車站廣場前一直抓癢的可憐臭臭狗。


回到婚紗店又換了一套禮服,要在拍另一組棚內照。
我等得肚子快餓扁了,忽然覺得拍婚紗好累喔。

整天的行程下來,我稍微瞭解婚紗攝影師的工作以及與新人溝通的技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拍照風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