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是 Jackson 畢業的日子,(Okita 剛好也是這天畢業)
同事們相約到金山街的知豬人聚餐。

我試著把車開進小停車場裡剩下的極窄車位,
但是在倒車的時候撞到了停車場入口的鐵柱。
這鐵柱就差不多車尾燈高,從後照鏡裡根本看不見~~


Jackson's Vento 左尾燈就這樣破了。

雖然 Jackson 一直說這是小事情,要我別放在心上,
但我還是堅持要賠償他的損失。
因為我知道 Jackson 跟我一樣愛車,
心裡一定也會在意的。

三天後,Jackson 收到了畢業禮物:Vento 的左後尾燈一件。




前陣子吃午餐的時候拍的。
我追上去,拿出手機,按下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