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驗室門口放到枯萎的聖誕紅

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我們的鄰居公司發生「疑似淘空」的事件(因為還沒調查結束),
回想起剛入伍的時候這家公司的股價正好,挺令人羨慕的,
雖然近幾年狀況不太好,但沒想到最後會如此。

如果當初我是進這家公司,老媽應該會很高興,
因為她到現在的還是叮嚀著我:「退伍後去好的公司。」
好公司,大概是指股價高,規模大,紅利多吧。

不過身為貨真價實的科技新平(平民),
這種「好公司」已經非常少了,
就算進得了,多數也是用健康換取新台幣吧。

所以我有自知之明地,知道自己擠不進也沒興趣去這些「好公司」,
我只想要趕快釐清未來的目標,「我到底想做什麼事情?」
平平淡淡的也是幸福,不過我的個性似乎說明了我的未來是橫衝直撞吧。
是好是壞?只要不會懊惱浪費時間就好。

以上,跟照片都沒關係~

這盆聖誕紅放在我們實驗室門口很久,
從花朵盛開,到最後連葉子也凋謝,
我幾乎認為他也是我們實驗室的成員。
一天下午,金箔反射的光線照在光禿禿卻依然翠綠的枝枒上,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