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階段認股開始!

      選票第一、金錢利益第一的政府,計畫將珍貴的濁水溪口泥灘地海域賤賣給國光石化,填海造陸建造高污染的石化工業區。為了抗衡已經一意孤行的麻痺政府,一個以「國民信託」方式匯集全民力量來守護這塊土地的活動已經展開了,透過大家一起認購股份的方式保護大自然、我們共生的土地。

      我也認購了 20 股(每股 NTD 119),每個區塊 2 股的方式參加了這個活動。因為活動規劃的 10 個土地區塊,都有很可愛又感人的名字,例如夕陽、海風、招潮蟹和彈塗魚,這些比金錢更能豐富我們生命的大自然伙伴,每一個我都捨不得啊。

      第2階段認股開始囉,我又加了 20 股,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吧!

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
(http://et.e-info.org.tw/node/119)

※目前【守護白海豚保育認股】行動,目前為認股意願調查,暫不收取任何費用,而待六月提出公益信託申請並完成程序後,正式召開記者會進行資金募集, 請大家特別留意,勿輕易轉帳受騙。
※發起單位: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荒野保護協會、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彰化海岸保育行動聯盟(持續加入中)

 

 

 

 Spring Trip - Lake District - Windermere 5/12/2008Spring Trip - Lake District - Windermere 5/12/2008
(英國湖區,波特小姐 Hill Top 故居一帶優美的田園風光)

1905年開始,以比得兔故事繪本聞名於世的波特小姐,藉由英國國民信託組織(The National Trust),陸續保留英國湖區 4000 英畝與14座農莊,為英國與後世人留下優美動人的田園景致和文化遺產。
 
105年之後,您我也有機會,透過國民信託的方式,拯救台灣西海岸最大(也幾乎是最後)一塊國際級天然泥灘地。
 
錯過這次機會,台灣西海岸極度瀕危的台灣白海豚(僅剩不到 100 隻)、外國嬌客大杓鷸、彰化芳苑蚵田與牛車文化,很可能因為政府即將在能源危機、氣候變遷的今日,大力推動高污染高碳排放量的國光石化(八輕)工業區,而與健康的空氣、水、土地、農漁產一起消失不見。
 
台灣環境的命運,就在我們手中!
不用勞師動眾辦全民公投、不用等到五都選舉;比一人一信寄總統府更有效也更有意義!!!
 
請大家一起踴躍參加「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環境信託活動~ 也請將訊息告訴給更多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