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0044s.jpg
學大人把腳放進按摩機的小精靈。

     到 Midas 家的時候她還在睡覺,睜開眼鏡看到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陌生人倒也不害怕,過了一陣子就跟我玩起來了,而我後來才明白跟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玩是多麼累的事。

     一下子把塑膠小板凳套在頭上要我看他表演,一下子在沙發上短衝刺然後撲倒,我努力睜開沈重的眼皮,又要注意防止她衝過頭。但後來她開始玩起無限迴圈似的「這個呢?」遊戲,指著立燈問「這個呢?」,我回答完後又指著沙發,接著是牆壁,問了一輪後又從立燈開始,就這樣反覆玩了十幾次,最後我已經是閉著眼睛回答她了。這個遊戲的催眠效果非常好,以後睡不著的時候可以參考使用。

     「這個呢?」遊戲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那種一按就會唸出對應圖片內容的玩具,所以我開始學她的動作,跟著她把手放在口袋、觸摸椅子、藏在背後...她注意到了遊戲規則,變換了更多動作,然後笑個不停。真是個非常愛笑的小精靈。

nEO_IMG_DSC00045s.jpg

 

nEO_IMG_DSC00039s.jpg

 

nEO_IMG_DSC00041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