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IC017.jpg

快下班的時候,課長的手機不斷響起。
我問課長:「還好嗎?」
「不好。」

 

課長的娘家位在台東的山上,這次莫拉克阻斷了通往外界的交通,
一直到今天才有人走出來打電話報平安。

 

「已經五天沒水沒電沒食物了。」即使接到了報平安的電話,課長還是開心不起來。
「很擔心老人家的健康。」在一旁整理材料的我,看到課長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除了台中住處的風勢很大頗嚇人,
彰化家裡院子的樹倒了一棵,
小小 E 被吹落的遮陽板砸到之外,
幸好家人及南部的親友都平安。

 

921 地震後的第三天,爸爸借了吉普車載著物資進埔里找我(雖然我跟同學先騎腳踏車回家了),
當時我還不能完全體會,現在我懂了那種著急的心情。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