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P2125s.jpg

阿公和阿嬤一直都是我最好的 Models。

 

nEO_IMG_IMGP2129s.jpg

雖然每次拍照都會被念不要浪費底片錢,
就算再怎麼解釋數位相機不用底片也一樣,
但他們都是很開心的讓我拍,看著鏡頭也好,不看鏡頭也好,
我也在每一次的拍攝過程中,去體會自己追求的所謂照片真實的靈魂。

 

nEO_IMG_IMGP2159s.jpg

鄉下常有到家門口兜售商品的小貨車,記得小時候還有提著公事包沿家賣藥的銷售員。
阿公手上的冰棒就是前陣子買的,興高采烈地跟我說這冰棒工廠的位置。

 

nEO_IMG_IMGP2154s.jpg

 

nEO_IMG_IMGP2155s.jpg

有了數位相機之後,亂按快門的次數大量增加,
加上又有自動對焦,開始亂拍起來。

不過最近有點厭倦了,又拿起 MX + A50/1.4 隨便拍拍,
感覺很好~

 

nEO_IMG_IMGP2169s.jpg

我洗完 小小E,也拉著阿公要他幫十幾歲的老迅光洗澡,
阿嬤在一旁指揮,還說每次過年都是她洗,這天阿公終於自己洗了。

 

阿嬤問我,拍了這麼多照,那照片呢?
也對,放在網路上的照片他們看不到,下次回鄉下再播給他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