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 - Do It Yourself.

開始玩音響主要是想要讓自己所學與興趣整合,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啃書本的料,
如果沒有趣,我就提不起勁來。

越來越了解 Audio DIY 的生態之後,
有些問題一直被反覆地爭論著,
廠機與 DIY 機的辯護,仿製與原創的拉扯。

就我個人而言,
我希望從廠機學到單打獨鬥不容易得到的技巧,
仿製也只是增加經驗,
最終還是要走回自己的路。

DIY 是什麼?
DIY 不是故步自封地排除異己,
DIY 不是井底觀天地以為自己的東西很好。
DIY 應該是就算買了廠機還是忍不住自己動手修改,
一切只為了達到自己的理想。

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