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U.jpg
謝謝每一位我在 CMC 認識的好朋友。

 

超過 1400 個饅頭,終於在 1/16 日這天數完了。
雖然下一站還沒決定,但同事們幫我辦了聚餐和歡送會,
還送給我好多禮物和卡片,讓原本想表現若無其事的我,
不能繼續隱藏心中的感動與感謝了。

 

_IGP0807s.jpg
禮物擺滿了書桌。


未命名 - 5.jpg
左上:Christine 自製的卡片和明信片。
右上:歡送會時送的 Red Bull 撲滿(因為聯想到 F1 快開戰了)。
右下:大家合送的 Money Tree 撲滿。(又一個撲滿,看來大家都希望景氣趕快好轉。)
左下:Johnny 和我交換的小時鐘。


未命名 - 6.jpg
左:歡送會的另一個禮物。新竹限定 Starbucks Cup。(因為包括自己都覺得我不一定會繼續留在新竹吧)
右:大家合送的另一個禮物,Milk light~ 像裝牛奶的杯子,但是個七彩小夜燈。

 

此外還有兩張大家合寫的卡片,以及 Sandy 特別送給我的 Golf Balls。
不管未來是什麼樣子,現在的我有滿滿的回憶和勇氣,Keep moving for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