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妳當媽媽了我還是要叫妳小貓。

Black MX 裡的底片放了好幾個月,
理所當然地我忘了拍過了些什麼,
也習慣享受沖洗完底片後的驚喜。

果然讓我非常的「驚洗」啊。

兩捲黑白負片明顯的有曝光過度的情況,
最早拍的那捲不好,之後拍的那捲更慘。

我記得第一卷好像是用測光表拍的,
嗯,我的直覺測光還是一樣爛,再練吧。
但第二捲是用 MX 的內建測光表拍的啊~
趕緊拿出 MX 檢查一下,果然又沒電了,
這可是剛換上去沒多久的新電池呢。

一般來說 MX 這類僅有測光需要電力的機械相機,
換一次電池(LR44 x 2)應該可以撐上一年左右,
但我的兩台 MX 似乎都有「持久力不足」的症狀,
這是測光元件老化的宿命吧!
雖然測光指示燈還能亮,但測不準又耗電,
只能說是亮心酸的 T_T。

看來以後帶 MX 出門一定要加配測光表了,
也好,順便練練我很不擅長的肉眼測光法。

雖然這些照片因為曝光過度少了很多細節以及質感,
我還是厚著臉皮放了上來,想想沖洗藥水也不便宜。  


小貓的床其一。

小貓的小貓們也喜歡在這裡玩捉迷藏。


乖,給我拍一張照喔。


小貓的床其二。


小貓千奇百怪的睡姿。
 

這是在..伸懶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