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越來越多人購買數位相機,
就算自認是初學者的人,也不排斥直接使用 DSLR。

各大廠牌的入門 DSLR 已經出現含鏡頭 2萬 有找的行情了,
除去那些仍高價的專業機種,中階機型單機身也在 2萬~3萬 之間。

嗯... 我還是覺得好貴啊。(

其實我沒有什麼傳統底片的堅持,
一直沒有動力購買數位機身的主要原因是「鏡頭包袱」吧,
一想到手上的鏡頭焦長都要 x1.5 以上,
我原本就缺少的廣角焦段勢必還要再添購新鏡頭,
想到我的最愛 Pentax A 系列鏡頭都要往上 Shift 一個焦段,
就是覺得不對勁。


目前看來,135 全片幅才會是我最後的選擇了,
希望 Pentax 能撐到市場上 135 全片幅價格平民化,(不要倒啊...)
然後推出一款有手動相機精神的機身,(像 MZ-3 那樣!)
在那之前,我得記得在去博漢區買個幾盒黑白負片和正片回來。


大片幅的趕快降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