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扛著腳架到飯店附近走走。

沒有好的視野,於是打消拍日出的念頭。
位在鄉下的飯店附近只有一間便利商店,
但卻有著農村的氣息。

我在大馬路旁找到了農村觀光道。
家家戶戶有著一小片自己的菜園,
傳統式的低矮平房,細長的巷弄,
很適合清早散步。


仗著 F11 的長效電力預計撐完五天行程,
但我總忍不住瀏覽剛拍完的照片,
因此這時候 F11 已經要用光電池了。

Huis Ten Bosch 、熊本城、和最後一天的福岡,
是我用 MX 最頻繁的地區,希望這幾天內可以把照片整理好。


我,在日本的農村。


熊本城










晚上在 Shopping mall,F11 拍下最後的兩張照片。



這一頁,我說明的不多。
因為還有其他照片,其他的故事,等之後再分享吧。

一位日本女士拿著 mall  的地圖,
用一連串的日語問我地點。
我只能跟她說:「Sorry。」彼此會意地笑一笑化解尷尬。
也許是同為東方人的外表,也許是一個人比較容易融入環境,
我漸漸的瞭解這個國家,也慢慢的感到些許寂寞。

我想,我是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