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我到飯店頂樓拍清晨。
晚上賞夜景,早上看風景,還真不錯。


即使這麼早,已經有青少年在棒球場裡打球。


David, Enfan & Enfan's sister。
會帶著腳架出門,就知道是攝影愛好者。
我的 MX 擺在最右邊。


這就是我住的日式房間~
客服人員幫我們在塌塌米上鋪好床。
除了日式地板之外, 浴室裡有電視上看過的一人份小浴缸,
縮起雙腳差不多剛好擠進去,深度還可以潛水呢。


房間外的陽台。
我跟 Joe 兩人晚上就坐在陽台上泡茶聊天看夜景。


View 還不錯。

阿蘇火山國家公園


今天的重頭戲是到阿蘇火山國家公園。
這是途中經過十五年前被阿蘇火山噴發時土石流淹沒的遺址,
現在阿蘇火山仍是休眠狀態,火山口還有滾燙的沸水不時冒出一陣陣的蒸汽呢。




前往阿蘇火山要搭乘可以運載車輛的快艇。
遊覽車直接開進船內,我們就在船上參觀。
因為遊客會拿麵包條餵食海鷗,所以有一大群海鷗跟在船後。


海鷗們一次又一次的加速想跟上飛快的船,
卻膽小害怕的不太敢靠近人群。
倒是比較容易啣到丟出去的麵包條。


離海岸已經有好一段距離了,還是有海鷗繼續跟著,
花了這麼大力氣只為了一小條麵包似乎太辛苦了。
後來發現用蝦味仙餵也不賴喔。


中午用餐地點旁的銀杏。
銀杏黃澄澄的葉子一點也不比楓葉遜色。


一棵可愛的小楓樹。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休息地點,
也有很美麗的風貌。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張也是。










我們終於快抵達阿蘇火山口了,這是途中的「草千里」草原。


我們搭乘纜車來到火山口。
火山口碧綠的湖水(這應該也算是火口湖吧)很漂亮,但是有毒。


吐著一陣一陣白煙的阿蘇火山,好像抽煙的老人。


在小碉堡上拍照的遊客。這個 Pose 很有感覺。


火山口附近山谷的地貌。


搭乘纜車下山。


我們再一次經過草千里。


有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決定走到草千里上的小湖泊。


靠近湖的地面坑坑洞洞的,
應該是馬兒喝水留下的腳印吧。


 現在多了一對我的腳印。




只有倒影太無趣了,增加一顆石頭和一株小草吧。


我故意把照片顛倒,黑色的土壤反而像天空一樣,我超喜歡。

離開阿蘇火山我們直接回到飯店。
這天的飯店是旅途中最高級的溫泉飯店,
房間又大又寬敞,42吋液晶電視,還有夢幻級的獨立浴缸!

大型窗戶直接欣賞美景。

穿上日式浴袍,吃飯前去泡個湯,
晚上我在房間裡享受寧靜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