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的 Sunbird 排氣聲音很大,
尤其是在地下停車場加上四周的回音,
遠遠地就能知道我開車來了。

 

我坐在車裡關起窗戶不覺得聲音很大啊。


昨天晚上打完球把車子開回地下室,
想檢查一下自排油的量就沒有馬上熄火,
拉起手煞車保留 D 檔掀起引擎蓋,
再把冷氣打開,想看看冷卻風扇會不會運轉,風扇 OK。

忽然,後方一輛車的防盜器響了起來.....

地下室沒有別人啊,
我看過防盜器因為大卡車從旁邊經過而啟動,
也見過因為打雷的關係觸動了警報器....

我相信我的車子像戰車一樣吵了。

後記:
自排油似乎有點過多,
之前量太少時油門對 Kick down 很敏感,
輕輕一踩就突然降檔,開啟來很不舒服,
現在油的量過多,變成二檔開到 105 km/h 都還不升檔,
不過這時候只要稍微收點油門救乖乖升檔了。

我開時猶豫要不要去抽掉點自排油了,
因為現在我可以用油門來換檔,
拉轉速,想換檔時收點油門就好,有手排車的感覺耶....
姑且就稱之為「腳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