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是我高中同學,也是我住校時的室友。

4  月  15  日志村要結婚了,我非常開心。
這幾年來陸續參加了學長、同學的婚禮,
除了可以遇見久違的老朋友們外,
婚禮喜悅的氣氛給我愉快的心情,
所以我常期待著下一位結婚的人是誰?

印象中志村從高中開始就追求他的國中同學,
不知道新娘是否是他每天在宿舍大廳打公用電話的對象。
偷偷問了志村,答案揭曉,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兩個人終於在祝福中定了下來。

志村把訂婚、喜宴與迎娶全濃縮在一天完成,
我也有了機會體驗「陪娶」,並多瞭解一點傳統婚禮的習俗。
見到了好幾位高中同學,
聊了好多有趣的話題和近況,
看見志村和他的新娘兩個人並坐在新房裡的背影,
輕鬆甜蜜地講著悄悄話,我覺得又羨慕又祝福,
真好,又是一場美好的婚禮。


準備禮品前往女方家訂婚。
莫名其妙地被塞了一包煙,說是要請對方客人的,
但最後還是原封不動地帶回公司送給 Midas。


等待新娘的志村。


訂婚ing...


要幫新娘戴上首飾。


這時候志村只能在旁觀望,幫不上忙。


終於戴好了(尤其是最困難的耳環),
大家開心地鼓掌慶賀。


訂婚與結婚喜宴一併舉行,
OA 和 育典 正在教導志村做人的道理。




「快,把人帶走!」

西式禮服與中式習俗的搭配給我一種奇妙的違和感,
但幸福的感覺是一樣濃的。


「嘿嘿,終於把你騙到手了...」
禮車上,志村貼心的呵護新娘。


拍到我自己了耶...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問志村他在追的國中同學的模樣,
當時他試著藏住心中的驕傲與喜悅以免看起來太欠扁的說:「她長得像安達佑實。」
如今見到了傳說中的安達佑實,我想告訴志村,
「你真是讓人羨慕得想打你啊。」

哈,祝福志村囉~~接下來是誰呢?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