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部落格的樂趣,就是從一個部落格連到另一個部落格再到另一個....
在短短的時間內從圖文並茂的內容中瞭解到別人的生活與經驗,
老實說有點窺視與八卦的新鮮好奇感,然後在時光飛逝下自我感覺充實。
Anyway,先介紹兩個我覺得很棒的 Blogs:小蔡 & Cash。

這兩位  Bloger 我先後在兩次晨跑中遇到,
可惜見到本尊時還沒有透過他們的 Blog 去瞭解他們,
實在有眼不識泰山。

先說說小蔡吧,他的愛車之一是 Mazda RX-7,
在他的 「Seven 行腳中」 詳細記錄了小紅 (RX-7) 的成長歷程(或者說是重生),
在輕鬆幽默的敘述中讀起來真是讓我入迷,
不小心又一口氣看完數十篇記錄,真痛快啊。

見到 RX-7 之後我更明白為什麼 RX-8 被評為失去原有 RX 系列的味道了。
今天上班途中恰巧遇到一台紅色的 RX-8,外型我覺得很漂亮,
但 RX-8 充其量只能算是「跑車」,RX-7 讓我想用「賽車」來稱呼它。

Cash 在 「Roadster...是一種生活態度」中記錄他的 Mazda MX-5(這兩個人剛好都是 Mazda 車主!),
對車子非常瞭解也很有自己想法的 Cash,
用流暢生動的文筆在記錄 MX-5 蛻變成 MT-6 與 Turbo 的過程之餘,
也分享了他對駕駛的觀點與技巧。

我從這兩個 Blogs 中收穫很多,
有點後悔的是當初見到他們的時候沒有把握機會多聊一些,
雖然在晨跑跟不上他們,在知識上的追趕也許可以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