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兩三隻。

這次回家,當然也要拍拍小貓的照片囉。
我帶了 *istD 以及 A35-70/4 回去,
隨意的拍了 200 多張照片。
用數位相機拍照,我有打電動時狂按鈕的感覺。

雖然是用 JPG 格式存檔,也佔去了將近 500MB 的空間!
我用全螢幕模式瀏覽照片,先刷掉 100 張不合格的照片。
這些照片不外乎是主題不明確,構圖不佳,「不知道在拍什麼」....

昨天,我再從剩下的 100 張片中刪去一半。
過去一捲 36 張的底片我能有一、兩張滿意的成果就很感謝,
所以我固執的認為剩下 50張照片還是太多了。

刪照片,是一種自我反省的過程。
有的照片我反覆的看了好幾遍,
有的照片刪除前讓我猶豫不決。
從很快的就刪掉照片,
到注視著一張照片好幾分鐘,
甚至必須起身舒展一下身體,
從遠一點或其他角度來思考,
刪除照片越來越難。

拍照讓我學會去看到喜歡的畫面了,
然而培養分辨良窳的眼光同等重要。

最後,剩下了約 20 張照片。
但我知道這也僅僅是還 OK 的照片。



阿嬤抓貓咪像在抓玩具一樣。


小貓都睜開眼睛了,不過眼睛旁邊好髒。
發現用衛生紙也不好擦掉,就放任小貓繼續髒髒的。


好像戴眼鏡,哈哈哈。


吃飯睡覺之外,小貓的活動就是在院子裡玩。


因為小貓都待在院子裡,現在隨時都看得到貓媽媽,
不像以前一樣東藏西躲的。


喜歡撒嬌的兩隻小貓。


跟媽媽一樣毛色的這隻就獨立多了。


喜歡玩脫鞋


雖然獨立了點,還是喜歡跑到媽媽身邊啦。


貓媽媽會隨時注意小貓們的動向。好像幼稚園老師。


好奇的小貓。


用餐時間到啦。


基本上小貓沒有固定的用餐時間,
看到媽媽躺著的時候就會跑過去,
吸吸奶後又到處玩,累了就睡覺....


貓媽媽會順便幫小貓洗澡。


小貓對貓食還沒有興趣。


這隻小貓超愛玩紙箱的。


基本上小貓喜歡一起玩。


感情很不錯喔。


貓媽媽趁小貓們睡覺的時候去追壁虎,
結果陷在牆角夾板中。


睡午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