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其實也只是去年而已啦。

這幾張是 David 和 Enfan 幫我拍的照片,(謝謝你們~ 我才有九州「在場證明」)
在我的隨身碟裡待了好久,昨天清空間的時候才想起來。
David 用高檔貨 Canon 紅圈圈鏡拍的喔,
迷戀大光圈淺景深的他,還特別在乎一個功能「重複曝光」。
(重複曝光我拍照十年來用不到兩次吧...><)


那天清晨我逛到飯店後方遇到 David,
兩個人自私的獨享安靜的林道。


好小的眼睛... 比我想像中還小...


發瘋似的亂跑。


看來要好好練習一下被拍的技巧,總不能老是在鏡頭前裝瘋賣傻,
不然狗仔隊挑不出照片交差,我也挺不忍心的。


我不會告訴你們 David 蹲在馬路上拍照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前幾天拍小貓也是用練功般的姿勢取景啦。)


聽說能上到火山口算運氣很好的,
難怪我上期統一發票有三張個位數只差 1  就能對中兩百塊了。


如果 Akula 來到這邊,應該會想拍跳火山的鏡頭,
老實說有點老梗了,不過 Akula 跟我瘋起來有可能會真的掉進去。(...還好他沒來)


這兩張是 Enfan 幫我拍的。

看到這張照片,又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跟 Okita 一起到挪威自助旅行...(Money Money Money


我本來想挑戰騎一下這種腳踏車,
但 Hank 緊緊抓住車子不讓我試騎。
(OS:抓住車子是怕你跌倒吧,反正你也踩不到踏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