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金山街吃飯。
我點的豬排定食最後才送上來,所以我吃得最慢。

其他先吃完的同事結完帳後故意先離開,(謝謝 Sunny 請客啊~)
想要讓我一個人落單。

我若無其事地繼續完成我的午餐,
我喜歡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所以我也不在意他們先走。

離開店門口,看到他們往停車方向走的背影,
我忽然想要惡作劇先跑到停車的地方等他們。

在停車的地方等到快睡著其他人才終於出現。

上車以後,
Sunny 試探性地問我是不是用跑的過去,
大概是不想示弱,我解釋自己是用走路的,
但我馬上發現其實大家已經看我從另外一條路跑過去。

心情忽然很糟。

討厭自己說謊的感覺,
就算只是無聊的小事,

說謊就是說謊,
討厭就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