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Pontiac 在台灣已經不常見了,
但偶爾還是可以看到 Sunbird 或是 Grand AM 在路上跑,
不過這次我遇到的可是更少見的~~
四代 Firebird!
Joseph 有一台三代的 Firebird,
也就是霹靂遊俠影集中霹靂車的原型。
我個人覺得三代的 Firebird 比較好看,
銳利的線條比流線的造型更合我意。

不過因為 Pontiac 在三代 Firebird 後台灣就沒有代理了,
因此要見到後續的車種自然難上加難。

我看到的這部 Firebird,
火紅色的車色,原廠鋁圈,基本上沒有什麼改裝,
不過注意到引擎蓋上有大大的火鳥貼紙,可見車主一定是正宗 Firebird 迷!
車頭因為造型的關係沒有裝上車牌,
老哥,這裡不是美國,條杯杯會注意的喔!

我只有開過一次 Joseph 的三代 Firebird 一下子,
V6 2.8L 引擎,馬力雖然只有一百多匹(老車嘛~),扭力還是很大的。
輕踩油門,可以佔滿整個停車格的巨大車身毫不遲疑的前進,
那種輕巧的感覺甚至比開小車還強烈。
極寬的輪距與大尺碼的輪胎,
加上極低的車身,使得 Firebird 彷彿航空母艦般非常平穩地道路巡航。

不過 Firebird 也跟航空母艦一樣難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