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學長的傳統婚禮選在老家的巷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晚上開車到陌生的地方,
卻忘了把學長特別準備的三張路線圖帶著,
在沙鹿市區迷了點小路。
幸而遇到好心的 7-11 正妹,才讓我順利的找到會場。










正妹的照片呢?嘿,沒有,
但相信我,心地善良的正妹真的很正啦。

先前參加學姐比較西式的訂婚,
大炳學長這傳統的婚禮給了我很不同的感受。

熱鬧、隨性~

不過結婚都是一樣累的。

大炳學長一貫的成熟穩重接待客人,十分盡職,
來的客人很多,但都感受到熱忱的接待。
因為行動比較自由,我也拍了比較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