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末,一連串的好日子,一對對的新人攜手步入紅毯。
我參了研究所學姐的訂婚,以及研究所學長的婚禮。
如往昔,我帶了相機,
照慣例,裡面裝的是黑白底片。


先別急著說婚禮拍黑白得很奇怪,
我倒要問,在彩色攝影發明前,黑白底片流行時,
就算是王子娶老婆、公主嫁老公也不都是用黑白底片拍的嗎?

學姐的訂婚場地在淡水,選在高雅的餐廳裡舉行。
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一方面我實在離不開桌上的美食,
另一方面這樣的喜宴也比較寧靜簡單。


研究所學長姐們~中間的大炳學長與大嫂隔幾個星期也要結婚了。

最左邊的英能學長今年底會結婚,右邊的阿尼和他的女朋友好事也近了吧。

下一場婚禮準新郎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