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Passion 15 MKII
內容:
HV 後級穩壓由專屬 T68 供給電源,
每聲道的 Passion 15 MKII 輸出晶體由獨立的 T270 與本身整流電路提供電源,
控制電路由 HV 後級穩壓供應電源。
每聲道搭配喇叭保護器兼延遲輸出模組。

 

大三圓~這三個變壓器至少佔了70%的重量。

T68 用銅柱架高疊在 T270 上面。


原模組採用電晶體組成橋式整流,不過在測試時因不明原因造成短路燒掉了(可以看到連印刷線路都毀了),於是拿兩個現成的橋式整流來用。


HV後級穩壓模組採用倒放,擠進機箱中。調整電壓的 VR 也順便裝在背面,方便調整。可以看到掛在輸出上的喇叭保護兼輸出延遲模組。特別要說明,此 HV 穩壓模組 PCB 在鎖螺絲的部分容易因刮傷絕緣層造成短路,於是採用塑膠螺絲與塑膠柱絕緣。

特寫一張!~


我選擇把散熱片藏在機箱中。雖然會影響散熱的能力(真的很熱!穩定後的散熱片溫度在80度C左右!)但已盡量靠近機箱的散熱孔以及預留空氣對流空間。目前即使整晚不關機都沒有過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