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司借了數位相機,趁著幫變壓器上隔離屏時拍了些照片。

主角:DZ 6C45 前級
內容:
Delta 110VAC - 12VDC現成變壓器供應訊號選擇、訊號延遲模組電源。
每聲道 T30 -> Tube 專用穩壓模組改燈絲恆流源穩壓 -> 6C45前級模式。
音量 VR 為 DZ 100Kohm 級進式 VR。

噹噹~主角登場!
前方三個旋鈕分別是 電源開關、訊號選擇、音量。

訊號選擇模組與訊號延遲模組~ XLR 平衡端子空接,只是裝飾用的而已。

另一個角度~訊號線使用有隔離網的。

Tube 管機專用穩壓模組,左右聲道各使用一組,並將模組中的一個燈絲穩壓切除,另一個改成恆流源燈絲穩壓。每聲道也配置一個 T30 變壓器。


另一個角度,遠方的摩天輪是級進式 VR,有點想換成東京光音的VR就好。兩個 6C45 像兩座燈塔,還沒點燈。

級進式 VR,前後端做成這樣是為了避免電阻碰到機殼面板與造型對稱。

6C45管,這是自從幾年前拆鄉下的老電視機後第二次見到真空管。旁邊的旁路電容已經改為 Philips 470uF/50V,其實這樣的耐壓已經夠了,用100V的太貴了。以後可能會換個牌子的真空管以及把 Rifa 交連電容換掉(可以考慮大、小電容併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