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2:30,小雄、俊輝、我,從新竹出發到日月潭。
這個禮拜三的臨時起意,我們將之付諸行動了。
日月潭、攝影、旅行,
去熟悉的地方,做熟悉的事情,來認識陌生的我。沒有碰上大景,
短暫停留三、四個小時,
被拍了張超速照相,
在高速公路上因打瞌睡險些發生追撞,
這次的旅行是生活中不經意開的一個小玩笑吧。

還在調適中的心情,仍不敢在朋友詢問妳的近況時說出實情。
在一起四年,認識了六年,可真不容易在短時間內適應。
妳要我做決定,我知道妳是出於好意,
但對於從沒料想到情況會是如此的我,是多麼的情何以堪?

我能做的決定,其實就只有尊重妳的想法而已。

看著小雄這陣子努力追求著自己的幸福,
聽著俊輝對感情的憧憬,
同一部車子上有著三個不同心情的男人,這真是奇妙的組合。

漸漸的跟周遭的人透露了藏在心理好一陣子的低潮,
終於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幾個好友起鬨要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一個人,就好好過吧。


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