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3 我和 Nick 到台中參加 Angus 的囍宴。


當天的攝影主力:Nick 熊
這是女主角 萍 的歸寧,
Angus 在 1/5 日時就已經率領浩浩蕩蕩的小悍馬車隊,
帶著 999 朵玫瑰把美麗的女主角迎娶回家啦,
那天我也回彰化,卻忘了這件大事 @@
所以無論如何這場囍宴一定要到的~

囍宴開始前 Angus 找我一起去找「幸福的小禮物」,
原來 Angus 還有籌備囍宴中場的小遊戲,
在每一桌某一個人的筷架下貼著貼紙,
有貼紙的幸運來賓可以上台領取幸福小禮物一份,
但也要說一句祝福的話喔。

Angus 開著的小紅帶我幾乎繞遍了會場附近的超商、賣場,
總共搜刮了快 30 個四顆裝金莎巧克力禮盒,
任務完成!

當天 Nick 借我一台 Fujifilm Natura Classica 小相機,
雖然不是 24mm/f1.9 的 Black 型號(而是 28mm/f2.8),
於是我們用 ISO400 的底片增感到 ISO1600 來拍。

雖然增感兩格造成的粗顆粒,
加上我那不擅負片的 ScanWit 2720S 的掃瞄,
照片的品質不佳,但我還是挑了幾張我蠻喜歡的照片。

我帶著 MX 加上一捲 TMAX 400。
是的,你沒看錯,我只準備了一捲底片,
所以事實上我是打著吃大餐的主意來的 ....

我的兩台 MX 測光錶常常無故給我罷工,
沒想到在這次 Angus 婚禮前又故障了。
算了,就帶著 Sekonic L-398 仗著黑白色調與負片的寬容度,
雖然拍的時候有點心虛(搞不好一張都沒有成功),
幸好結果還 OK。
沒有閃光燈,又只能用手持測光錶,
看著桌上等著沖洗的底片,
我只能暗自祈禱不要全部報銷啊。

2008/01/29  終於把掃瞄好的黑白照片放上來,
用新調的定影液果然好多了。





地點在台中的「女兒紅」,
是一間去年底剛開幕的結婚會場。


很制式的一張照片,
放上來,是因為色調、顆粒看起來好像復古照片 ^^


Angus 還有安排騎腳踏車載女主角進場喔~


很登對的兩個人,尤其是彼此已經認識超過十年了。


宴會結束後被留下來「偵訊」的 Angus。


把 Nick 當作花瓶。
覺得這張蠻適合做賀年卡的。


Pentax MX + A50/1.7 + FA77/1.8LE + Sekonic L-398


新娘休息室。


超愛拍照的新郎。


背景有個路人甲,雖然拍的時候已經注意到了,但無法閃避,
就草草地後製修掉吧。













後來我才知道,Angus 喝的是果汁。




恭喜了~


以下是超愛裝模作樣的 Nick 雄專區。




我本來只是想說這個環狀階梯是個不錯的背景,
叫 Nick 充當 Model 走上來,
沒想到他這麼投入,果然是面對鏡頭身經百戰的自戀雄。


Nick & ???
Sorry, 我忘記名字啦。Nick 快來補充一下!


當時的光線很暗,我用 A50/1.7 以自己的安全快門 1/30s 預估會 under 2格左右吧,
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晰,縮小看還蠻有感覺的。


欠揍表情的 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