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8 那天媽媽告訴我有國中同學會這件事,
稍微猶豫了一會兒。

猶豫什麼呢?
回想起自己國中的時我行我素,
跟大部分的同學比較沒有交集,
畢業後就像消失了一般,
同學的名字也忘了很多。
簡單的說,我擔心大家也忘記我了。

離國中畢業超過十年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近況,
雖然來不及翻翻畢業紀念冊複習一下,
還是冒著認不出同學的尷尬準時抵達。

一到會場入口,迎面而來的兩個陌生人叫出了我的名字,
我心想糟了,因為我一個也不認識!
後來才知道這兩位是這次發起人彥妙的姊姊與姊夫,
讓我虛驚一場。

正在會場佈置的彥妙秀娟彥呈很快的認出我,
我都沒有變嗎?他們有十幾年沒有見過我了耶!
稍微翻了一下名冊,我也很快地把遺失的印象找回來,
心中湧起了溫馨的感覺。

回想一下,這次出席的有(沒有特定的排序):
彥妙、秀娟、彥呈、文峰、仲彥、宏迪、嘉明、震輝、昌運、博期、銘峰、棍閔、清標、弘仁、宗源、熙發、柏全、戀鷹、郁玲、秋薰
總共 21 人~~
每個人都變得成熟許多,
以前不敢正眼注目的女同學們也都更漂亮了。
聽著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以及未參加同學的資訊,
對我而言就像重新認識了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參加了這次的同學會。


在交大讀博士班的清標,陪紀德艦回來的銘峰以及在銀行上班的仲彥。




阿郭在耍寶~










熙發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