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七個小時,
就要出發到合歡山去了。
要到合歡山露營的事很快地傳遍了公司,
不時有同事拿這件事開我玩笑。
有人關心,是很幸福的事。

只是,自從昨晚講了那麼重的話以後,
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立場再與你對話。

今天忍著不接你打來的電話,
最後還是撥了通電話過去。

「你幹嘛打電話來?」
「那你為什麼打給我?」
我們彼此都知道答案,不能說出口的答案。

隨便找個理由搪塞,
但已經不能再逃避,不能再裝傻了,
因為昨晚我已經說出了那樣的話。

電話一端你無語,但我聽到你的啜泣,
我相信你也明白我心中的無力感。

屆滿一年之際,啟程,離去。

給你的最後一封簡訊:

Sometimes I think that how easy you let me leave away,
how less you love me.
Now, I know your answer clearly.
Take care yourself, and be happly.
Bye, my love,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