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兩台小 DC,
但我的手機 K510i 才算真正屬於我的 DC。

之前一直對手機的相機抱持不信任的態度,
那麼小的鏡頭,不佳的畫質,彆腳的操作,
我還曾說即使手機有照相功能也不吸引我。

不過現在幾乎所有手機都有照相功能了,
而且照相的能力也越來越強。

買了 K510i 之後發現他的照相有幾個優點,
第一:只有130萬畫素,儲存圖檔的速度快。
第二:可以無聲拍照,假裝打簡訊其實已經拍好照片了。

所以,我拍了一些生活小畫面。

大潤發
浮世繪








大遠百
喜歡 三宅一生 的 Pleats Please 專櫃設計




頂好超市
被色彩吸引了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