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跑去看鋼鐵人。

在鋼鐵人拍攝時就陸陸續續得知這部電影的訊息,
看到預告之後就更想去看了,
幸好這不是一部只有預告能看的電影。

不過我想談的不是鋼鐵人,而是鋼鐵人的導演:Jon Favreau。
最早見到 Jon Favreau 是他客串演出 Friends (六人行)中  Monica 的富翁男友 Pete,
後來又在 The Apprentice (誰是接班人)中要參賽者為他執導的電影 Zathura (迷走星球)設計宣傳車。
我看了迷走星球,除了覺得根本是科幻版的 Jumanji (野蠻遊戲),倒也沒什麼大缺點。

本來我對於 Favreau 執導這麼高成本的電影不太有信心,
但走出電影院後,忍不住想說:「Jon,good job。」
雖然結尾的大決戰反而是全片最冷場的部分,
其他的優點還是不得不提:

        Robert Downey Jr.  太適合  Stark  這個角色了,
        Audi R8 的引擎聲浪真是銷魂,(有幾段可以剪成 Audi 的廣告了)
        Gwyneth Paltrow  ... ... (只要她出場就 + 10 分!)

Favreau 還演過幾部電影,
例如我也挺喜歡的 The Replacements (十全大補男)中那瘋瘋的暴力狂,
回想起 Gene Hackman 和他互吼著「Give me the ball!」「Give you the ball!」,
現在還覺得好玩~


這個小咖,現在可賺翻了吧。


Give me the ball!

Favreau 在 鋼鐵人 裡也有出現喔!

「給我好好演!」


「演的不好就卡掉你。」


「我開的 Phantom 也不會輸你這台 R8 啦。」


別懷疑,我真的是 Iron Man 的導演。

蝙蝠俠和 Iron Man 有蠻多相似的地方,
自己做裝備,
全身包起來,
以及....很有錢!
不過蝙蝠俠的裝備跟 Iron Man 比起來像玩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