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ta 出發前往英國了。
請了半天假,跟爸媽說我也想去送行。

在車上,媽媽開玩笑的說好像是要去 Hogwarts 學魔法一樣。


與剛好那天也要出國的姑丈會面。

前幾天剛買的超大型 29" 行李箱全被塞滿了,
超重了幾公斤,還好緊急拿出一些東西加上機場人員的通融,
順利地送上飛機。

超過 16 小時的旅程,我調整了一下手錶的第二時區,
過不久 okita 的時間就會比我們還慢 8 個小時了。


出國前 Okita 一直在蒐集大家的美少女自拍照。

其實並不會太擔心,畢竟從小到大我跟 Okita 一直都是很獨立的兩個人,
她有自己的規劃,而我有自己的步調。
再說英國對 Okita 而言並不陌生,
做了選擇,就好好去做吧。


阿姨跟表弟也撥空前來送行。


除了超大行李箱之外,隨身行李也是爆滿。

如果要說些什麼,
我會說:
"Make more friends, and visit more countries."

Okita 的學校:
University of Leeds

http://en.wikipedia.org/wiki/Lee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