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住了快兩年,
卻還是對這個地方感到陌生。

這一張照片是在高鐵六家站拍的,
看到這個光影場景的時候我就需要一個 Model 來表達我的感覺,
於是 Sunny 義不容辭地挺身而出囉。

因為最近心情悶悶的,而在地人 Sunny 也想出去走走,
昨天我們到附近的寶山水庫走走,
晚上還到明新大學和高鐵六家站去參觀。


寶山水庫A


寶山水庫B

在低光的時候 K510i  表現很差,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質感都不好。
上面兩張照片你猜我比較喜歡哪一張?
答案是「寶山水庫B」

在寶山水庫待了一陣子後,
我們又跑到新豐去找同事 Christine,
吃完晚餐到 Sunny 與 Christine 的學校「明新大學」去看看。
我沒有來過明新大學,所以覺得很新鮮,也開始想念暨大的生活。


明新大學停車場的夜景,據說是新竹有名的風景之一。
(點一下圖片可以看到原圖,不過畫質很差,建議別浪費網路頻寬了)

告別 Christine,
Sunny 又帶我去看準備中的高鐵六家站。
充滿未來感的建築,廣大的地域,讓我覺得很興奮。
電視媒體總是充斥負面消息,
撇開偏激的政治看法與偏見,
見到這樣壯觀的建設讓人感受到台灣在進步。
我們會羨慕像日本一樣的生活品質,
但我覺得只要我們有自信,認同自己也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生活的品質自然也會提升。
(我常覺得我們台灣人帶著悲觀與自卑的想法)






大廳的質感很棒,完全有國際水準!
高鐵站還沒有對外開放,
雖然是週末假日,但為了趕通車進度,
工作人員仍在進行長時間的行車測試。
我們跟門口警衛先生說想借一下廁所,
踏進了大廳一下下,不過馬上又被主管趕出來,
還害好心的警衛先生被罵,心裡覺得很抱歉。
不過我們是真的想上廁所,也不是完全故意的啦。
(這樣想比較釋懷些)





以下的全景圖同樣能點擊看原圖,但原圖品質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