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 一場宣傳廣告的競賽。
兩隊要為 Sony Picture 的電影「Zathura」設計花車的原型。
特別的是,因為 Capital edge 隊連輸了兩場比 Excel 隊少了一個人,
Trump 允許他們從 Excel 隊中挑一個幫手,
因此 Randal 到了 Capital edge 隊。

Zathura ,台灣翻作「迷走星球」,
有點像 Jumanji(野蠻遊戲)的劇情(都是改編自同一作者的書),
兩部電影的片名也很特殊,
因此一開始 Zaghura 的導演 Jon Favreau 就強調片名是宣傳的重點。
我看到 Jon 的時候覺得很面熟,
果然他曾經在 Friends(六人行)中客串演出 Monica 的有錢男友 Pete Becker!
哈!這位 Jon 不但是導演也是演員呢。

Randal 被挖走是因為兩隊人馬都認為他很重要,
他和 Rebecca 雖然在同一隊中但都不是這一集的焦點。

先說 Excel 隊好了,這次的 PM 是 Brian,
競賽過程中的表現還不錯,
只是介紹他們作品時廢話太多了。

Excel 隊少了 Randal 之後仍團結合作,
他們的作品強調了電影的名稱,道具的比例與安排點出電影的要點,
獲勝是可預期的,真令人失望。

Why?

因為 Excel 贏了代表 Markus 又可以多留一集。
Markus 在這次的競賽中又恢復了擺爛的個性,
他說:「我就是要像不沾鍋一樣,就算最後被帶進會議室也沒人能抓到我的把柄。」
怎麼感覺跟某個有名的政治人物好像啊?
就算能藉著「多做多錯,不做不錯」撐下去,
但最後成功的人肯定不是他。

扯遠了,來看 Capital edge 隊吧。
這次的 PM 是 Jennifer M.,她出身選美皇后,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她只是個花瓶。(忘了參賽者都是佼佼者)
但 Jennifer M. 表現還不錯,
雖然領導得有些平凡,但和隊友相處愉快,
我猜這也跟選美的氣質訓練有關吧。

Jennifer M. 犯了好幾個錯誤,
例如沒有把時間控制好,人手調派太粗糙,
最嚴重的是她的 Presentation 非常糟糕,
一再地唸錯重要的片名,常常言不及義。

既然 Capital edge 輸了,Jennifer M.要走人的機會很大。
Jennifer M. 要拉誰陪她進行最後的生存戰呢?
那個人就是 Kristi。

Kristi 很有自信,第一集就自告奮勇當 PM ,
她一直表現出敢說敢做的個性,很強悍,但太霸道了。
雖然她主導的花車設計出了問題,(沒有強調主題,比例也不對)
但她的強勢態度與高的辦事效率,
我覺得 Jennifer M. 不是她的對手。

但在檢討會上 Jennifer M. 讓我跌破眼鏡,
她表現出犀利的反擊,一改平時和善的態度。
雖然仍比不上 Rebecca 或 Kristi 的強硬,
但我開始覺得被開除的人可能是 Kristi。

儘管 Jennifer M. 當了個遜遜的 PM,
犯了荒唐的錯誤,帶領的團隊輸了,
變兇的選美皇后幹掉了凶猛的 Kristi。
Kristi 被 Fire 之後氣得連再見都沒說,不發一語地轉身離開。

Kristi 能力很強,
不過,總不能每次競賽都以為自己是 PM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