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早上接到二姑姑的電話,
她說阿公好像因為換了感冒藥反而更不舒服,
希望我趁醫生休診之前帶他去看醫生。

我很快趕回鄉下,
剛進門就看到阿公病奄奄地坐在客廳。
我要阿公快點起身跟我一起去看醫生,
但阿公生氣了,
一直嘀咕還有很多藥包,
自己很好不需要看醫生。

阿公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
我也被他生氣的表情嚇著,
阿嬤在一旁忙說情也沒用。

我大聲嚷嚷很不高興,
轉頭說要開車回去了,
阿公才穿上外套出門,
不太情願地乖乖上車。

其實我只是假裝生氣啦,
阿公一上車我就開始跟他說說笑笑了。
總算達成了任務。

雖然阿公只到附近的中藥行拿了些藥方,
但吃了之後精神好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藥效,
還是發了那頓脾氣的關係。










什麼病都能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