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_IGP1654.jpg
認識十幾年的兩個好朋友。

放了好幾個月的照片,除了最近一連串事情耽擱了,照片的品質不好也後製了好久。

 

柏年和欣樺很用心的安排了合唱他們最愛的歌,還在宴會開始前演練了好多次,這就是他們對彼此的用心與誠意。

 

結婚那天 小小E 也前往支援車隊,差點睡過頭的我靠著 小小E 全力以赴,
外加一台 350Z 開道,還好沒有延誤了良辰吉時。

 

但也殘酷地確認 *istD 不適合拍室內的婚禮,

 

理由一:
AF400FTZ 雖然也支援 TTL,卻是最原始的 TTL 功能,
只能調節大環境的光線,不能對主體的遠近、鏡頭焦距等自動調整出力,
而現在先進的「神燈級」閃燈系統,怎麼閃怎麼漂亮,人物主體和環境都可以很平衡。

 

理由二:
*istD 的檔案存取速度太慢了,尤其是存取臃腫的 RAW 檔時。
偏偏不甚聰明的白平衡和閃燈系統不用 RAW 檔來補救,很可能落得白忙一場的結果,
拍一張照片要等十幾秒才能再按快門,我看主角都快笑僵了。

 

我相信現在 Pentax 新的機種絕對比這初代 DSLR 好,但 Nikon 和 Canon 還真是強的亂七八糟。
只好以專業攝影師的 Canon 5D、24-70f2.8L 和 580EX ,
隨便算算就是我手上這小相機 20 倍以上的價格來安慰自己。
(自己的技術不夠好是主因,但為了主人,*istD 只好當代罪羔羊了。)

 

離題講了好多相機的事情 ><。

 

去年聽柏年說開始籌備婚禮,我就非常期待了,
認識他們十幾年,欣樺還是我的學伴呢!(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前年 小E 英勇護主時柏年在副駕駛座的尖叫聲我現在還記憶猶新,(還有 Akula 在後座狀況外的笑聲。)
回想起來發生了好多事情呢,真高興你們讓我參與那些美好的時光。

 

nEO_IMG__IGP1626.jpg

 

nEO_IMG__IGP1537.jpg

 

nEO_IMG__IGP1448.jpg

 

nEO_IMG__IGP1679.jpg

 

nEO_IMG__IGP1384.jpg

 

nEO_IMG__IGP1372.jpg

 

nEO_IMG__IGP1357.jpg

 

nEO_IMG__IGP1680.jpg

 

 


專業攝影師拍的傑作放在最後,不然殺傷力太強了。

 

:: 柏年 欣樺文定喜宴-台北喜來登
:: 090419柏年欣樺-永豐棧麗緻

好可怕的畫質和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