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Content.jpg
我的台中小天地。

 

一個多月前的某天下午,我想要在台中找間套房。
並沒有很高的期望,只想說找個地方給自己和 小小E 安身,價格不要太高。
但是看了好幾間房,撥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能說服自己的選擇,更甭說還要附帶車位。

 

漸漸接近傍晚,再找不到房間我就打算回家去了,第二天通車上班。
開著 小小E 循著不熟的道路,來到一個環境感覺還不錯的陌生社區。
我一路注意著車庫,再看看有沒有出租的廣告。撥了電話,等待房東,參觀房間,猶豫思考,做出決定。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是天色暗了心有點慌,也許是那幾天生活太多變動想趕快安定下來。
雖然租金超過我的預算,卻疲倦地索性不去計較了。

 

nEO_IMG_Content.jpg
前幾天房間還沒整理好(房東要搬家具進去),先暫住的另一間房。
其實住的不是很開心,陌生的環境加上工作,開始感覺到寂寞。
而且我不喜歡這樣的房間,太大、太多裝飾、太像 KTV。

 

終於搬進了新房間,頂樓外加露台,比我過去在新竹住的房間寬敞多了。
nEO_IMG__IGP1763s.jpg
這個木棚架露台是我選擇這裡的主要原因之一。
白天的光線非常明亮,除了待在房間裡,還能到戶外活動。

 

nEO_IMG__IGP1765s.jpg
第二間浴室。很有露天風呂的感覺吧~

 

nEO_IMG__IGP1764s.jpg
房東答應給我的專屬洗衣機,我超愛的。
再加上我的專屬曬衣場,連洗被單都不成問題。

 

nEO_IMG__IGP1766s.jpg
從露台面向房間。其實浴室是加蓋的,浴室的門就是落地窗。
落地窗加上另一面的兩扇窗戶,白天充足的光線讓人很有精神。
在房間的另一側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

 

nEO_IMG__IGP1770s.jpg
浴室的天花板就是露台的天棚,也是非常明亮,半開放式空氣又流通,
如果要看書的話是一個很不錯的空間....

 

nEO_IMG__IGP1768s.jpg
甚至從窗戶看房間裡的電視也很 OK ~

 

慢慢習慣這裡的工作和生活了,也慶幸自己和 小小E 有一個很棒的安身之處,只是要更省吃儉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