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 James 之助,得以重溫 Slayers(秀逗魔導士) 的動畫。
看到 Lina 念起那熟悉的龍破斬咒文,我也好想把眼前的紛紛擾擾一併消滅。

 

 

泰國行的照片還沒處理完,
還有 Chic 的結婚照片要送沖洗編排,
光是這些整理照片的工作,
我必須反覆地刪除不好的照片,
直到剩下不礙眼不會讓人不舒服的照片。
刪除照片時心裡想著:

為什麼要拍下這種照片?
為什麼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
為什麼曝光控制那麼糟?

數位相機的讓我輕鬆地帶回了上百張照片,
卻也給我更大的負擔以及心裡的反省自責。
..........


離退伍的日子越來越近,
但不景氣的氛圍卻讓我開心不起來。
不確定的憂慮反而比已經遭遇的困難更讓人煩心。

我已經花了好多時間去逃避壓力,
除了面對,別無他法,無須多言。

對自己念下充滿力量的咒文,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