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手機的爸爸與玩小孩的貓媽媽

最近沖了兩捲黑白一捲正片,
大概有半年沒有這樣做了吧。

除了常用方便的數位相機外,
少了些拍照的主題也是原因。

你什麼時候會拿出相機拍照呢?
出遊、紀念日、活動、人物外拍....
或許還有新買的玩意以及靜物與光影。

但這些題材都不能彌補我對影像的失落感,
拍風景呢,Enfan、Ericgood 等朋友的作品常讓我驚嘆,
拍人物呢,Romeo、 Ericgood(怎麼又是你啊)的外拍作品讓我羨慕,
拍生活呢,Nogreen 的照片就是夠味道,
我並沒有把握能拍得更好,卻也不覺得自己拍不出來,
害怕與自信的矛盾,卻是貼切的形容。

我說也許是失落感吧,
按下快門有著沈重的壓力,
見到影像沒有拍照的心情。

我的電腦桌面從知名畫作改成了攝影大師作品,
這些讓我盯著螢幕震撼內心的傑作,
使我墜落地,更深,更沈。

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