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全世界至少有兩個人會為我們的過去不捨,
一個是我,一個是你。

我錯了。

「希望還能當朋友。」

多麼冠冕堂皇、美好大和解的願景。

我也想啊,可是不行。

努力過了,等待、付出、包容、接受...
一個人像傻瓜一樣,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起伏。

不想再遮掩了,不想再對自己說謊,
事實就是你愛上了別人,然後甩了我。

難過,是因為我還喜歡你。
我要徹底拋開無謂的情感,
因為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難過。

我會後悔嗎?也許會吧,連朋友都當不成。
只是當初你做了選擇,
就注定了這樣的結局。

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