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加班到很晚,
打給你的時候已經接近十二點了,
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你不耐煩的語氣。

短暫的交談,不愉快的氣氛。
我是知道的,這是你一貫煩惱時的情緒。
掛上電話,懶洋洋地倒在床上,
也撫平一下起伏的心情。

我真的很希望你對我好一點,可是我更希望你過得好。

在半夢半醒之間,想著你的事情。
電話忽然想起,你打過來。

你說你睡不著,你說你很煩,而那癥結點是我。
你不喜歡剛剛對我冷淡的態度,我說沒關係。

「你為什麼不生氣?」你這樣問。

其實,我是生氣的,當我只想到我自己時。
但是,我又更擔心你的疲勞是否得到抒解,心情是否得到釋放。
我似乎已經漸漸習慣傷心與難過而不以為意了。

我還是老樣子批哩啪啦地扯了一堆,
也許你不是很感興趣,我天真的以為我的碎碎念能暫時讓你忘記煩惱。
就像我告訴大學同學的話:

「我只是不想假裝,
想你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你。
我清楚就算自己對另一個人有好感,
如果還是放不下你,那我沒辦法前進。
也許哪一天我忽然醒了,
或者發生了什麼意外,
至少我不會後悔與遺憾。」

只是想好好的喜歡一個人而已,
雖然這段時間以來受了些傷,
如果能感覺到痛,就表示心還在。
也許哪一天我不會覺得痛了,
至少我能相信那個喜歡你的我確確實實地曾經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