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c 90 年代的鋁圈。
小時候看到這個鋁圈我就很喜歡,現在我擁有四個了。
以後想把鋁圈留下來當作紀念。

上次修理 Sunbird 冷氣的時候,
修車廠榮哥幫我把引擎是清洗乾淨,
要我好好注意引擎那個部分會漏油。

過了一陣子後我發現是引擎上蓋的部分會滲機油,
小 case,因為換上蓋墊片不麻煩也不貴,
如果要更換引擎下部就麻煩囉。
(雖然 Sunbird 的油底殼也是油膩膩,恩,還是算了吧。)

這次回家參加阿尼的婚禮也順道去換機油與更換墊片。


修車廠看到的 BMW L6 引擎零件。


GM 原廠零件,年代久遠囉。


引擎上蓋已經打開,準備更換墊片。


十五年的引擎曲軸。引擎壁上積了一層油泥。




舊舊的引擎上蓋。


油膩膩的油底殼,八成也有漏油,不想管了,應該沒大礙。


Sunbird 的扭力桿非獨立後輪懸吊。(前輪是標準的麥花臣式懸吊)
Sunbird 的懸吊超軟,高速過彎或遇到起伏整個車身都會晃,
不知道是懸吊老化還是美國車原本的設定。


車子髒髒的,還要趕到埔里參加婚禮,
修車廠幫我把車子洗一洗,真好~


第一次三個人幫 Sunbird 服務耶,趕快拍下來。

雖然在開過學長的新車之後,
深深覺得 Sunbird 的動力表現遜色很多,
但至少現在引擎的運轉順暢,
一個人駕駛的時候動力也還夠用(載兩人以上馬上就弱掉了)。

希望 Sunbird 能繼續健健康康地陪我好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