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ss A 的 Passion 15 MKII 是我冬天的暖爐,
在酷熱的夏天裡我真怕它把自己也烤壞了。

雖然已經有散熱片與散熱風扇輔助散熱,
不過現成的機殼開孔並沒有形成良好的熱空氣對流通道,
導致長時間工作後機殼溫度已經快到燙手的程度,
更何況是積蓄著熱風的機殼內部。

前陣子把機殼上蓋拿到小型家庭式金屬加工廠請老闆幫我鑽孔,
因為我手頭邊沒有適用的工具,要鑽得漂亮難度很高。
總共花了 1000 元,老闆幫我鑽了兩百多個孔,對齊得很漂亮!

現在熱風能直接從上方的散熱孔逸出,
冷空氣由機殼側邊吸入,整體的散熱能力提高許多,
長時間開機也不用擔心 。

第一次跟專業的師傅討論研究,
完成自己想要的成果,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