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_IGP3400.jpg

小陳訂婚了!
是表兄弟姊妹中第一個開始著手終身大事的,真替他感到高興!

不過本來只是要當司機載爸媽北上參加訂婚,然後順道回鄉下拍貓咪,
所以只帶著 *istD + Kit,電池也剩下一點電力,卻在前一晚臨時接到小陳電話,急需拍照工一名~

這下麻煩了,因為我甚至連電池充電器也沒有。

還好 *istD 可以使用一般的三號電池,
訂婚當天在會場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四顆鹼性電池(好貴 ><),總算拍了一些照片。
那天也帶了 FM2 和 24-50/4,可惜是室內場景就沒有派上用場了。

其實小陳也多慮了啦,現在不論大砲小砲大傻瓜小傻瓜,幾乎人手一台相機,
隨隨便便都可以收到 1000 張以上的婚禮照片,我的 *istD 更是古早的產品,
拍拍小貓還算可以應付,婚禮搶拍就很吃力了,反而用小陳的 DC 拍得更多。

雖然結婚訂在一年後,但我已經先跟小陳講好,
結婚時讓我當司機就好,攝影工就交給 Okita,
她正好可以借用老爸的生日禮物 Pentax K-m 來拍~

nEO_IMG__IGP3277.jpg
訂婚前天才剛從中國回來,訂婚完隔天又要趕回去的大忙人。

nEO_IMG__IGP3293.jpg
姨父忙著準備訂婚用的禮盒。

 

nEO_IMG__IGP3288.jpg
小陳是第一棒,所以大家都沒有經驗,姨父看似從容其實蠻緊張的。

 

nEO_IMG__IGP3304.jpg
不過這就跟學走路一樣,忙著忙著就會了。

nEO_IMG__IGP3380.jpg
姨父跟親家公~

nEO_IMG__IGP3326.jpg
第一次見到小陳的未婚妻,我還搞不太清楚該用什麼稱謂呢,總之多多指教~

 

nEO_IMG__IGP3331.jpg
跟小陳大概一年多沒有見面,再見面就是他的訂婚典禮了。

 

nEO_IMG__IGP3373.jpg
參加朋友的婚禮,和參加自己親人的婚禮,一樣都很開心,感觸卻有點不同。

 

nEO_IMG__IGP3352.jpg
想到以前小陳總是大方的送我他的玩具,一轉眼就要成家立業了。

 

nEO_IMG__IGP3401_BW.jpg
祝福&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