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爸爸忽然想到了什麼事,
說要給我看他到學校去印的東西。

「這是用印照片那種機器喔,特別的機器印的。」
(印照片?相片印表機嗎?)
爸爸拿出一個信封,抽出了兩張長條狀的照片。
原來是 Okita 之前穿畢業袍放在網路的照片啊。

 Okita

Okita

有點厚度又帶著光滑面的紙,這應該是照片專用紙吧,
不過畫面有點模糊,我納悶著這是 Okita 的 600 萬畫素相機的畫質嗎?

「你是直接抓網頁上的圖片嗎?」
「是啊...?」
「印照片可以叫 Okita 傳原始檔回來,解析度會更好。」
「.... 喔。明天要帶回去給阿公阿嬤他們看。」

我再看了看這兩張照片,反而有點傳統印相的味道。

隔天姑姑們也回到鄉下一起慶祝父親節,
爸爸很得意的把照片拿出來,好像在分享寶貝似的,
「這是我去學校用專門的機器印的喔。」
大家很高興的傳閱著照片,並沒有人在意畫面是否不夠清晰。



回到了新竹,我又想起了這件事情。
我才明白爸爸第一次拿照片出來的時後,
想分享他成功地把圖片印出來的成就感,
反倒是我卻像是灑了點水在他的熱情上。

有的時候,我是個冷漠的人。
對於別人情緒反應不太敏感,
也許是因為我習慣在自己的世界中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