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旁的一片葉子。

最近好友 Nick 從 Madagascar 旅行回來,(Nick's Album
從他精彩的照片中我也能感受到他此行的滿滿收穫。

其實我很嫉妒他能拍下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當我興高采烈的跟其他人分享 Nick 的照片時,
我會說 Nick 的照片是隨性卻又不忘了構圖,
有點像拍生活照還帶著點工作習慣的美術工作者。

然後我問,那我的風格是什麼啊?
拍照量銳減的我要回答這個問題,真的是不容易。

最近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鉅作殿堂系列節目」,
回顧了好幾位攝影家的作品,
甚至訪問了 Klein,能聽見大師親口談著自己的作品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