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15 MKII 正進行改造作業的同時,
6C45 其實也沒閒著。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真空管與架構,
但我就是想把這個系統盡量做好。
這一次我換了音量 VR,
原本自己銲的級進式 VR 已經不差,
但自己沒看清楚安裝方法(DZ 也沒有明確告知原文章有誤~真是的。),
導致在調整音量時會有「波、波」的雜音,
重做??太累,買現成的?不爽了。
所以我把心一橫買了東京光音的 VR。
也許有人說東京光音不好,某某品牌更好等等,
管他的,都不便宜,我覺得是好東西就夠了。

在網路上看到 Grid Choke 的介紹,
可以理解其原理,
也是心一橫就跟網友訂了。
機箱快塞不下了,正在煩惱中。

還有 EMI 濾波器與突波吸收器..



花了好多成本啊..現在算一算覺得好可怕,
不過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完成這整個系統。

接下來雖然「又」訂了些其他的團購,
但我知道已經夠了,完成了這些東西之後,
我會把興趣轉移到別的東西上,
音響,就留著繼續研究電路與實驗吧。

因為我將會非常滿意自己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