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讓自己看起來沒有精神,
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第一次躲進這個殼中是高中時,
討厭自己對課業沒興趣,逃避父母的壓力。


原來,我們的認知差距這麼大。
你以為,那一次我賭氣離開後,就已經迅速地展開了新生活。
我以為,我的冷淡可以幫助你思考,我的離開減輕了你的壓力。

距離,真的是原因。
其實也不遠,不到一小時的車程,我甚至認為我跑步都能到達。
只是仍比不上朝夕相見的他吧。

我知道你也在逃避,
你告訴我你跟他在一起時只會想到現在,像用酒精一樣麻痺了自己。
而我呢?對現在的你而言,是個太沈重太冗長的壓力了。

所以我能怎麼做?
那兩年盲目、衝動的我已經學會為別人著想,
也瞭解感情不是比較,也沒有絕對,
我的心中充滿矛盾,我無法只想到我自己。

「你可以的。」聽到了這樣的一句話。

所以我要回到我的殼中,
儘管會想到你看到他難過又心軟的模樣,
儘管會在一個人的時候默默的哭泣,
儘管會覺得自己慢慢地消失。

沒想到在四年後,我又遇到了同樣的感覺。
這一次,我會繼續堅持兩年嗎?
過去那兩年的努力,換來了四年的幸福。
現在,是我們需要最深思的時刻,因為等待的是未來。

請不要覺得有壓力,
躲在殼裡的我,不想有任何期待,
躲在殼裡的我,會讓時間悄悄的流逝。
如果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就在 29 歲那年走過來,
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