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捆?(台語)
阿嬤在電話中興高采烈地說阿公做了很棒的草捆模型,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像球一樣?
稻草做的?
以前用的?

最近阿公阿嬤忙著社區的環境布置,
除了建設公園,也把門前原本荒廢的小空地搭成漂亮的花園,
草捆模型就是裝飾用的小道具。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草捆」啊。阿公答應做一個給我。


原來這個就是「草捆」啊!堆稻草用的,我看過~
聽說這去參加全國比賽還得到二等獎,-_-||| ???


阿公還有做小人偶喔!


成品與半成品。看來我們家喜歡 DIY 的個性是其來有自的。


還有染金髮的?好炫喔!


草捆製作大解密!


前方的是「竹筏」模型,連槳也做的維妙維肖!


請阿公簽名留念。


阿嬤雖然不識字,聽到我說「阿公的字好漂亮喔。」也很得意,
還說「你們電腦打太久了字都不會寫了。」@@


我喜歡阿公這種隨性的站姿,有年輕人的調調。


我只停留了一下就準備回去了。


大概是因為有了努力目標,所以阿公阿嬤特別有活力。


Sunbird 後面建造中的平台就是阿公和阿嬤做的花園。
原本只是隨意種著植物與堆回收垃圾的空地。

看到阿公和阿嬤精力充沛的談笑著,我也非常開心。

當我們在抱怨為什麼台灣的社區景色不如國外美輪美奐的時候,
阿公和阿嬤用雙手和心思打造出我覺得最棒的台灣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